最近在烘培路上遇到不少阻礙,不過有時候想一想是自己的問題,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所以累積不出什麼實力。因為最近常常在烘培社團看大家的作品,看久了不免灰心,覺得自己程度和別人差太多。

但這次我想要振作起來,把戚風蛋糕做到最好。看了很多烘培前輩不怕失敗的精神這才是我所欠缺的,

因為我以前只要轟失敗就會難過好幾天,所以沒有不斷的練習,但看久了大家的分享,發現食譜的蒐集很容易,

但從實做中不斷的累積經驗才是真學習啊!  其實面對失敗才是自己真正要面對的事吧...不管做什麼事都是,

我記得以前做烘培是從DEbbie的餅乾開始,從簡單的餅乾開始,到後面想做其他的東西時就開始碰壁了,也曾經沉寂,放棄,消極,

但這一次我想不一樣。也許年紀到了,如果不想辦法突破自己的極限和慣性,繼續擺爛,真的活得很沒動力。

希望這一次我可以勇往直前,在未來可以在烘培社團中分享自己辛苦耕耘的作品,我沒有錢和時間上課,我只有小孩睡著的時間練習,加油雅玲,

keep baking,莫忘初衷,也別被自己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