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蛋糕課想了非長久,因為學費貴,不知道是否可以學到東西會怕,

去了一趟,感受很深,也是欣賞老師的上課風格,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但覺得這就是老師ㄚ,很真很率性!

這次學的是蛋糕捲,說實在的,以前的我應該會很生氣老師怎麼沒有很專心教我們,現在我發現,

老師他就是這樣子,而且他的蛋糕也很真,不是追求完美的那種,反而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原來我做得很不錯ㄟ,

是我一直想要追求100分,但這樣的追求真得不必要吧,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甜點也可以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每一個學習者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而老師也只能給他所能給的,老師也不是聖人。

在部落格老師說提供一個場地讓大家可以快樂地學習烘焙烤點心的地方,原來我之前可能太認真了,太過於認真好像比較享受不過其中的樂趣,

哈哈,也是另一種領域吧,我想說的是,多一點肯定自己吧,你也許太認真了,

而且妳真的做得不錯,原來,學習和教學可以有很多種樣貌,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做自己相對地也吸引和我們皮性相近的人,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