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辦法和學生"同在"一個教室。

我的理智留在教室記敘講課,可是我知道我的心並不在教室。或是,我的心拒絕打開,

我又回到以前在國中時的場景。

我不喜歡被一大群人盯著看的感覺。我很難在大教室裡展現我的自信。

我不喜歡有同學起鬨吵鬧。

我害怕看到學生不耐煩或是不合作的眼神,我害怕他們拒絕的眼神。

所以我的心越變越退縮,態度卻越來越強硬權威,這真的是事與願違啊!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需要這一份薪水,而且可以讓我早起,why not going on?

可是,沒有"同在"表示我的心已經遠離了,我無法享受教學的樂趣和成就感,

這種為工作而工作的感覺使我感到疲累,並且不真實。

是不是,我該找另一份早晨的工作?或是,我該換一個教學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