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今天做饒恕信22也很順利度過,要不是神,我真的講不出來。

但今天的確神也讓我看到我手上有一顆花生,就是我希望爸爸媽媽在一起。應該這樣說,他們分開的失落,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去處理,怎麼說呢?因為我理性知道,他們分開30幾年,我知道他們個性不和。

但今天我心裡的感覺好像是小女孩的吶喊,為什麼你們分開了?讓我好失望。而且是將我撕裂一半的感覺。

也許這不是一顆花生,而是一種失落。而神也允許我去感受那失落,哀悼那失落,的確我必須再去繼續處理那失落。

因為已經是深藏在心裡太久。而小女孩的吶喊,為何你們丟下我?當我講出來時我真的好心碎,因為被丟棄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我知道我必須去處理那個失落,並且放手。因為我還在撕裂的掙扎中。因為每次要跑兩邊我其實覺得好累。

我想也是因為心裡有這樣的情緒引起。

謝謝耶穌,陪我走過這樣的情緒。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父母離婚了,但那個小小女孩還沒,因為她感受的是被拋棄,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講出來,所以情緒就像是一塊石頭壓在她的身體裡,而 神要擊碎這個重石。

謝謝神,我要更有耐心讓你完成這個破碎的工作。

謝謝你要恢復我,超過我的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