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的很會講,也看到神在遙遙老師的造就很大呢,因為十年前看到老師的時候,

還覺得他是個生澀的音樂人。但現在講起他的專業,是眼神炯炯有神的呢!

一開始他的鋪承讓我不甚了解,但是我發現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聲音是神所賜的一種樂器,透過歌唱可以跟神傾心吐意,是非常重要的呢!

當然老師說因為聲音是很精密的樂器,所以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才可以熟練,

我還是覺得老師的演講更力太厲害了,我很少聽演講不分心的,堯堯老師的演講卻是很吸引我的注意力嘿~

兩個重點:注意呼吸,善用橫膈膜。這樣才不會燒聲。

控制聲帶,控制得宜的話高低音就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