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宜琳姊妹的邀請,有機會去參加馨香女人年會,聽到好見證還有馮姊的演講。

有許多的獲得。

馮姊的開場其實就讓我很有感觸。她說,愛的敵人是懼怕,也許我們可以反思,什麼事情會使我感到害怕,以致我感受不到

神的愛,更別說去支取神的愛去愛別人了。

我想一想,的確是!  難怪仇敵常常使我害怕,因為一害怕,真的感受不到神那完美的愛。

原來,沒有生命威脅或是迎面而來的攻擊時,如果心裡還是在害怕之中,真的要求神幫助!!!!

因為恐懼是在危難之時,神給我們的正常情緒。卻不是該出現在每天的生活當中。

另外,用正確的眼光看待苦難,看見苦難是我們的經歷神營會。

這真的是很突破性的觀點呀!

而且馮姊分享,每一次的苦難好像是蚌殼經過沙子的磨練,越多苦難,珍珠層越厚,而珍珠的價值越高。

以下是反思的題目:

1.我現在有什麼懼怕,擔憂?

2.在這些困難裡我看見哪些恩典?

3.我看見什麼珍珠(品格)產生在我生命裡?

4.為這些感恩。

-------------------------------------------------------------------------------------------------------------------------------------------------------------------------------------

然後,下午的見證也很酷。

因為太太分享的時候,也太喜樂了吧...

我就想到,雖然現在我樂意服事先生,但不是很喜樂捏,只是甘心樂意這個階段。有時候洗碗做家事,心裡還會煩躁,假使先生在一旁納涼的話。

所以才覺得台上的講者也太可愛,因為她真的把先生當國王一味款待呢!  我想只要是枕邊人不是鐵石心腸,不然其實都會感覺到伴侶對他的好吧...

而珍愛會帶出真愛,讓家裡開始有相愛的循環。現實通常是,還是要有人主動去愛,讓愛去影響別人願意去愛。

哈哈~我想我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