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饒恕信19,回應昨天神要我長大的提醒。

我跟神說我很孤單,因為其實我算沒有父母,我可以撒嬌的應該只有奶奶,

但是也不太好撒嬌。

但我真的好想當女兒。

於是我跟神說我要當他的女兒,是那種可以撒嬌的寶貝女兒。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雖然可以跟神講話,但不是那種可以撒嬌的親密。

還有一個距離是我說不上來的,我覺得跟神撒嬌很怪,撒不起來。

不過講到我想當女兒時,超級難受的,心很痛的那種,哭完還會頭暈。

我想這也是一種失落吧...也要好好的哀悼我的童年才是。

完全地哀悼,學習和我失落的童年說再見。

現在又再一次的經歷這種難過。(我記得第一次是在FMS時)

不過我很開心我有一個完美的耶穌爸爸,希望這次我可以跟他撒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