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饒恕信的練習,神提醒我要長大,但我跟神說我還想當小孩子。

這時,我才發現想窩在家裡當孩子是我手中的花生。我不想面對成人的世界,也不想承擔太多的責任。

我只想,輕鬆地當個小孩子。

我跟神耍賴,但神也告訴我,其實這兩個並不衝突。我可以當個成人,同是我的內在也可以是個輕鬆自在的小孩子。

我最近一直跟神求我的未來方向,而神要先解決我的心態問題。

神提醒我之後,我也才訝異的發現,我其實根本不想動,但我的腦袋會一直想,我該往哪裡去奮鬥?

我跟神說,小時候到現在,當媽媽的媽媽太久,我好累。結果好像是自己長不大,我也很擔心自己。

但我跟神說,再讓我耍賴一下。但我會因著您的緣故我願意承擔責任,因為這也是神的心意...

有趣的是,神要親自教我如何長大成熟。改變帶來醫治也唸到快尾聲,感覺神要帶我做的結尾。

謝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