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晚上,本來是要跟小白去逛百貨公司。結果拿著包包才發現皮夾不見。

我著急死了。因為我的全部證件都在同一處。請同事幫我開門,她說她已回家,又不住在中壢。

另一位同事也連絡不到。我真的很氣,因為我想是有可能落在補習班,但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既然無法回去補習班找,只好請小白為我禱告,我也先做初步的掛失動作。

也讓我了解每一家銀行的服務方式,還有順便不用國華信用卡。

以及反省自己袋子和皮夾的使用習慣。

幸好也是有好好地掛失,然後隔天早上神保守我去郵局辦事也很順利,及時去受訓。

感謝神,周末兩天心中都很平安。

只有周六晚上又擔心了起來,但是感謝神,周一中午去新竹之前到補習班,

真的也找到了皮夾。

我以後真的要好好使用我的金錢,因為發現好好管理金錢也非常的重要。

因為錢是神所賜的,但管理的責任在我手裡~改天要去買證件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