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那個主日,很奇妙地,神用一段經文醫治我心中很深的傷。因為可能是進去教會一陣子了,發現自己好像也會去看師母對哪一個姊妹比較好,雖然自己的嘴巴不說,

但是我心裡其實很在意。反正我對權威人士對誰好總是非常在意。然後總是覺得我是最不受寵的,真的,我一向這樣覺得,所以我誤解別人在先,然後我自己也照著我的內在預言真的離權威越來越遠,

成為團體的隱形人。

但是那天神給我一段經文:約翰福音5:1-9

5:1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3 裏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加:等候水動; 4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甚麼病就痊癒了。) 5 在那裏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 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裏;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9 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神問我:你要得痊癒嗎?

我說:我要痊癒。

然後過了一會兒,我還懷疑我是否沒得醫治。但神給我很平安的意念,我的確得醫治了。

我的病就是缺愛的病,我一直向外界尋求。雖然我也向神討,但我還是無形中向人討愛,所以就造成了我心中很多的不平,我以為是別人的偏心或對別人的偏愛而傷了我。但其實不是,因為我都是被動地等別人愛我,關心我,注意我,給我機會。原來我一直是一個被動的瘸子。

但上帝對我說:你要主動去愛人。而且你"可以"去主動愛人。

我跟上帝說,我沒辦法做到。上帝說,住在我的裡面,我就有愛人的能力。

然後神也給我另一段經文:約翰福音15:4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

神要我住在他的愛裡面。

然後,神告訴我,我生命的養分不是來自於其他的枝子。而是來自於祂。

整個聚會,幾乎都在哭,因為神大大地釋放了我。

神吩咐我要主動地去愛人,我願意順服主。

p.s上周五早上神才感動我要饒恕阿姨,當我說願意的時候,

我的心有感覺,我感謝神讓我願意,也求神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