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饒恕信15,謝謝神讓我反省到我也侵犯爸爸的界線,希望他可以負起照顧媽媽晚年的責任。

但說真的,他也沒這個責任。因為都已經離婚30幾年了。

我自己在和媽媽關係困擾的部分,除了媽媽,我自己也有很大的責任。因為我自己也習慣全盤接收媽媽一切的情緒以及她該負的責任。

我也失了界線。耶穌彷彿也在提醒我,除了無條件的愛媽媽之外,我自已的界線要很清楚。

想一想,人的愛好像真的也是瞎子摸象,我想跟 神學,什麼是真正的愛!

 

另外,感謝神,讓我今天願意接受爸媽離婚的事實。

原來這30幾年,我沒接受過。

謝謝神,我覺得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心中也好像多了一個平安,

否則也是會因著父母離婚這件事,心裡打架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