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的途中,我看了買了一陣子,卻沒閱讀的哈克的書。

回到台南,雖然只看完一半,但我的心很飽滿,我記起以前去老師的工作坊時刻。

我忘了,那時的我是為了什麼而去,也許是想了解自己的生涯或是生命中的位置而去。

我也初嘗被別人解夢而了解自己的快樂感受,雖然因為路途遙遠要花住宿前我沒去了。

沒去的這一年半,我的生命也許有些進步了,這是值得肯定自己的部分呢!

我那時想長出新的力量,也真的是在補習班的磨練下,長出了一些東西,雖然過程很不好受。

而現在新的季節來臨了,我發現我的渴望在於要生寶寶了。所以我的確有依隨我心呀,雖然還是沒有做得很好,

但我的確有循著這個軌跡。有時候當我們發現什麼都不對勁,心情怎麼都不OK的時候,的確是可能把自己忘記了。

就像前一陣子想離職,其實不只是身心的疲累,也是因為生命目標的轉換。

有時候,需要靜下心好好的問自己,把自己安頓好,明白接下來什麼才是我要專注的目標,真的好重要!

才不會白白把力氣花在不必要的人事物上。

的確在這本書的閱讀中,又找到了遺落的自己,給她一個疼惜注意,心就不再那麼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