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Susie,我跟她說我最近禱告有瓶頸,因為好像聽不見神的聲音,我好像又迷失了。

她鼓勵我,神造我們有賜給我們邏輯思考的能力。

所以其實我們可以去想一想,並分析所遇到的問題,然後找出解決方案,並且實際行動。

往往在我們踏出去行動的時候,要解決問題時,神這時候就介入了。

她提到她最近和主管溝通要離職的事,原本要離職的她,和三位主管談過之後,

她也改變原本的想法以及更深地瞭解主管對她的期待和讚賞。

然後她告訴我,其實這也是神工作的方式阿。因為原本她本來想到的計畫是要離職,去找辦公室的工作提高收入。

但是 神藉著最近一次主管和她的談話使她改變主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可能都放著我的思考分析能力不用,其實我可以去運用,而這並不是不聽神的話,

而應該有這個觀念,我的思考能力也是神所賜的。用出來也是信任神。因為 神若要引導,他做得到。

我現在困在原地不動,反而是因為我很怕犯錯,一定要神對我說話才要行動,其實也不對。

因為我的弱點的確就是比較不動腦,而且行動的較慢。而也許我反而要試著用另一個角度思考。

讓精明的自己出來工作,但不是又把神晾在一旁。而是讓精明的自己學習和神同行,這次不要像以前又盲目地向前(錢)

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