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的時間管理進步了,我可以很有效率地安排我的生活,也有很多和朋友的聚會。

也完成了一些事情。可是我的心並不滿足,而且和朋友相聚時,我也不總是快樂的。

我的心悶悶的,很煩,總是在擔心未來,擔心我的前途,完全不慢藝我的生活。

在最近,我決定還是延續這一年的生活型態。

但我告訴自己,夠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要改變我的生活。這意謂著接下來的一年我要有實際的行動規劃支持我的改變,

不然我可能還是走老路!(我不想一直都是兩邊兼課,因為很累心裡也不踏實)

很奇怪的事, FMS課程我只看了30分鐘,好奇怪!

接下來的假期,要好好消化吸收這次錯過的課程(握拳)。

因為我答應Len, Debbie要當個好學生,好好看課程並且講義的,加油!GO!GO Go!

我禱告,在看這些課程時我可以很有耐心地並且打開我的心去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