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機車去報到時,神對我說話:

祂說:我的果樹光禿禿的並不是因為媽媽叼走了果實,她並不是主要的原因,(因為我前天晚上一直在埋怨神,為何給我這麼爛的媽媽?)

主要的原因是人的罪和仇敵的謊言。

神的智慧真的是讓我五體投地ㄚ,記得去年參加工作坊時,看到我是一顆光禿禿的果樹,然後看到媽媽是一隻烏鴉叼走了一顆大果子時,我真的哭得好慘喔!

神讓我明白我必須去對付自己的罪還有拒絕謊言,當然也要親近神,這樣才可以按時結果子。

上個星期  神也勉勵我要去付出和幫助別人,因為我不是有缺乏的,而是處在豐盛我有能力可以給予。

神也很了解我現在封閉的心,因為把自己放再受害者的位置,所以我不緊覺得自己被剝奪還有自己一無所有。

所以都關注自己的事,不願意再像以前樂意的付出。

神的話成為我的幫助,因為隔天Grace就來我家作客,如果沒有神的勉勵,我應該是懶的理她。

我發現這個是我現在生命的功課,這一年,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得志,一無所成,我所想的都是怎樣賺更多錢?怎麼去翻轉現在的局面?

我全部想到的都是自己。

前天也不小心失言對Sally說了不禮貌的話,我也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在情緒不好時跟她check貨品?

我也學習到,要在情緒平穩時再跟對方溝通,否則自己會意氣用事的!!!

謝謝神  願意幫助自私的我,提醒我要打開心門,學習給噢,並且讓我用一個客觀的角度看自己的情況。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饒恕媽媽?對上帝的生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求神幫助我這個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