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雅玲,我是個蒙恩的罪人,是基督所愛的門徒,從今天起,我要記錄神蹟365,記錄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並且學習為著有祂在我生命中學習感恩。

並認真的與主同行,求神幫助我。阿門!

前情題要,其實有這個idea應該是前天周日的時候,心中有個意念,要記錄神蹟,wow!神蹟ㄟ,聽起來有夠威的,按耐一下這個感動,

這兩天感動持續著,因為感動太強大了,所以我要順服神給我的感動記錄下來。

希望記錄的內容除了文字還可以有圖片,因為有圖有真相,我記錄這些是想要為傳福音鋪路啦,我也想成為有好故事可以分享的人。

正式開始啦!

今天一早向神禱告,求神保守繁忙的一天,結果出去辦事,都有停車位等著我ㄟ,喔~超感動的,因為被開罰單之後,也不敢亂停車,所以找停車位是一件麻煩的事,

所以連續有好位置可以停車,很感恩!

 而且有一個好消息喔,就是  神在工作坊讓我看到我願意背起自己的內在小孩,但是在聖經輔導的講座,當我禱告時,神給我一個圖片,就是:神和我站在兩邊一起牽著內在小孩,

這個圖更震撼,因為和上一個圖不同的是神在前面,我背著小孩跟著走,可是這個圖片事一起走。

好令我安心的圖片,謝謝耶穌,幫我顧著內在小孩。祢真好!

另外今天的神蹟就是我第一次坐馬芬蛋糕,我很認真的跟上帝禱告,希望蛋糕不要搞砸,結果作出來的成品我很滿意喔^^

2013-08-06 18.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