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到教會學烹飪,大家一起為Debbie慶生的感覺真好,而且她今天為我們做了一個蛋糕呢!

下午看到國慶哥,就想問他最近煩惱的問題(是否在國中兼課和明年的工作坊),結果實在很奇妙,他回答我的東西很深ㄝ!

而且他鼓勵我用禱告問 神,以下就是和他對談後的一些要點:

1.我是否願意放棄一切自我成長的活動上,僅僅專注在 神身上?如好好讀經禱告?

2.怕"漏掉了"是什麼原因?(當國慶哥講這句話時,我驚訝了一下,切中我心ㄚ)

3.我的優先順序是?現實生活中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不能期待想要工作又想要去參加工作坊?我能做的,就是禱告尋求  神的旨意成全。

並且願意將結果交託。(交託的意思是:禱告道真的不煩惱了。)

4.和神的關係要擺對:是我和神合作,不是我當老大。和神禱告:如果你要我去,我就要看你作大事。

 

今天在日記上看的一句話:神蹟確實出現了,且豐豐富富,只是沒什麼人注意到,因為那些神蹟絕大多數都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翱翔的基督),畢德生。

 

我不必使自己完整,因為上帝已使我完整,的確,我汲汲營營使自己變得更完整,好累。

為了培養自己獨當一面的能力,我也好累,上帝以為我預備好能力,只是我必須靠著祂的力量繼續往前吧!!!

神要翻轉我和祂的關係,我要有信心來向 神禱告我生活中的一切難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