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兩件事,感謝 神讓我有所突破。

第一件事:和Jennifer主任談自己下學期的計畫,其實很緊張也很尷尬,因為最後只剩下一個班,

她也沒打算幫我把班級排開,其實我有些失望。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幸好有國慶哥先幫我打預防針,

否則我會更失望吧!所以不決定不再想這件事了,就是這樣定案了,一定要取捨的,這就是人生阿,

換句以前諮商師說的,放下會怎樣?最糟的結果是?這樣的結果會是我無法承受的嗎?

第二件事,我卯起來作香蕉蛋糕,很高興的是:我成功了,不果還沒到完美啦!

而且我突破心理障礙,拿了六個馬芬給Nastia,真的希望她喜歡吃這些馬芬,因為我很有心要做甜點送人吃來祝福對方呢!

而且晚上也跟她聊了一小下,原來,七月我錯過了這麼多!!!早知道,就不要害羞去跟外國人作朋友,真的有好相處的外國人ㄝ!

所以我學到先不要對事情設限,因為不去嘗試真的不知道其中的經過。就像是我如果沒跟外國志工相處,我可能也不太了解她們在想些什麼。

很開心的晚上,感謝主!而且有跟伶喬姐update近況,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