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今天有讓我很意外的神蹟:就是我十點半到下午四點完成了我的第七週翻譯作業呢!

而且這是我在早上出門前宣告出來的,神就信實的成就了。

對我而言是很興奮的,因為我一到六週的進度都是落後的,可是今天的進度不儘快而且還比之前的進度多一頁呢,

這都是 神美好的作為!!!哈利路亞~

第二件事,早上推掉了去國中兼課的機會,我還是要持守信心相信神會給我智慧安排早上的活動或工作,我真心的期待,上帝爸爸替我安排ㄟ...

(也許,這就是某一天的神蹟了)會推掉的原因是昨天本來要找學校網站,結果看到這個學校以前的新聞,聽說霸凌很嚴重,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如何?可是看完之後

心裡沒有平安,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要去那裡兼課,昨晚有些罪惡感陰未決定不去,不過傳完拒絕簡訊給主任心中反而很平安。

真是開心,我也要學習:用信心宣告神要行大事,真的要跟 神求大事(轉換一個想法,並且操練用信心的眼睛看神的作為),祂必加夠用的力量和恩典給我!

第三件事,我向 神禱告:明年我想要上FMS進階課程,但是現在是未知數,我將我的害怕擔心交給上帝,如果祢要我去念,祢會為我開門;如果不是時候,祢就會關上這個門。

如果可以如願地解決課程的問題,我會很清楚這是你的印證,如果祢沒有開門,我也要相信這是為我好,可能不適合那時候念,願祢的旨意成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