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半年沒寫部落格了。2014的下半年,生活過得非常忙碌,

課變多了,生活的步調也變快了一點。加上下半年的喜事特別多,連假日也不得閒。

不過回首過去,我發現變的忙碌的一年,也是很充實的一年。好像又磨練了自己的耐性和抗壓性。

做事動作也快了一些。我喜歡生活充實的每一天,讓我沒時間抱怨,我發現以前年輕的時候,

應該是生活過得太閒,所以才有時間多愁善感,怨天尤人。也很奇妙的,神漸漸挪去我對家人的苦毒,

而可以將重心擺在我婚後的家庭,這真的是神的恩典。為何我知道呢?因為前幾天我花兩天時間回去探望家人,

本來以為自己回中壢時會超不舒服的,但這次我很平和且開心地和前教會地兄姐妹聚會,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寫下新年新希望,就是多運動,讓身體健康。然後就是生下健康的寶寶,希望是男生。最後再買個新房子,

呵呵,好像願望大了一些,不過我要操練我的信心,要更大更大,好承接上帝的祝福。不過,也是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能夠有全新的屬靈生活。

能夠真正穩定下來。

我希望我能夠更務實踏實地過每一天,因為回首年輕時,真的虛度了好多光陰,應該好好存錢為自己的未來著想的,當時的確不懂事。也沒有任何目標,所以我希望今年可以好好地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特別是工作,雖然真的毫無頭緒,但我也要交給神來帶領,謝謝神給我課變多,寒假有課的機會,讓我不用再羨慕別人。我不要再羨慕別人可以做什麼或擁有什麼,

我要用我的行動來實現我的渴望,我雖然不擅長說出自己的渴望,但也許我羨慕別人的事物有可能是我的渴望,我要戒掉羨慕別人的壞習慣。

而且我要好好肯定我善良的個性,好好的發揮,而且是不否定自己,這樣日子才會過得有能力,有自信。

這一切的進步都要感謝我的神,謝謝祂的信實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