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因為婆婆給我的香蕉,我開始重拾甜點這個興趣。

其實超乎我所想的是,也湊巧地看見巧兒老師在促銷她的課程,所以我就加入她的課程。

我才發現,過去的那一年,我好像太限制自己了。

其實這個月上帝也給我了一句話:當我在家發愁,覺得有小孩那裏都不方便去時,上帝卻給我一句話:小孩是我的一對翅膀,她會帶我去很多地方。

還有參與媽媽小組敬拜時,前一天我都還在抗拒,但是我跟神說我還是願意上台,雖然我很討厭上台。

結果敬拜完要下台時,我看到一棵樹栽在溪水旁,心裡非常感動。

因為我想到三四年前我去參加哈克老師的課,我心中的圖像是我是一棵枯乾的果樹,有烏鴉叼走我的果實,但現在卻是一個有果子的樹ㄟ。

雖然有點後悔現在才加入烘培課程,但也許現在才是最好的時刻。因為最近我才把妞寶的作息調過來。也是這個月開始晚上有自己的時間。

真是後悔之前沒有固定的作息,真的什麼事都做不起來。當父母沒規劃沒界線時,的確會被小孩帶著走。

不過就把這年當作彼此磨合的學習吧!  因為沒有什麼是速成的捷徑。包括烘培也是,套句巧兒老師說的,做久了,就會有自信出現了!

目前灶上還是晚起,雖然現在晚上會有1.5-2小時的自由時間。但早上的時間還是用得不夠緊實,哈哈

新的希望就是九月去參加晨禱,這是一個可以達成的希望吧,希望~

希望接下來戀烘培的一年我可以更積極,也樂在其中,我覺得在育兒過程中找到自己可以使力,可以去期待的事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