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寫個日記來紀念一下懷孕待產時期的恩典好了。

感謝神,懷孕期間沒有太大的不適,除了那次的筋骨痠痛送急診外。

其他的都是小毛病。而且我也是一直和朋友聚餐直到生產前。

本來我以為我高齡產婦,應該會很虛,不過好像還好。還是很快樂悠閒地度過了懷孕時期。

而且懷孕期間朋友親戚們送的東西多,我們自己只買了消毒鍋,指甲剪和溫度計。

其他的都是恩典牌。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恩典,因為四月分我就沒在工作。嚴格來說,懷孕期間我根本沒有同事。

所以我沒有這一部分的資源。但很神奇地,從教會姊妹,親戚和朋友(還是久未連絡的朋友!!!)她們願意給我恩典。

甚至薇屏也剛好從巴黎回來,送了我們一份禮物。我覺得 神太奇妙。

在懷孕過程,吃了不少頓的聚餐,還有兩頓聚餐是因為我生了所以沒法赴約。而且剛好和西瓜老師連絡上,有時候去她家串門子,是很開心的事。

也因為懷孕,也跟一些朋友有了新的聯絡,如yonh-he,cliff和Bubu,美鈴阿姨。而且這段時間我也參加了性傷害小組,重新去看大學時期的戀愛關係。

有新的體會,並且也感受到這個小組的熱情和溫暖。還有時間參加編織班,編一件毛衣,就差臨門一腳,就等產後去做衣服的收尾了!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回台南和白河,雖然都不是常住,但一個月一次已經讓我很滿足了。謝謝白河家人努力地要讓我養胎,煮的超豐盛。

謝謝大姨給我一些營養品,她是我很大的後盾,雖然她還沒跟媽媽和好,但是真的感謝 神透過大姨幫助我和媽媽。

最令我驚訝的其實是阿姨,因為她給我一筆錢坐月子,一開始是我很大的壓力,但我現在感謝她。我知道我也必須去處理饒恕她的議題,這樣我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她這份大禮。

感謝朋友Winnie,西瓜老師,雅倩,教會的劉媽媽給的洗衣籃,二嫂,大姨,阿姨,雅婷的托腹帶,美玲阿姨的寶寶衣,志白同事蜜雪兒,品文,國慶哥。

謝謝她/他們的禮物和關心。我真實地感受到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謝謝神讓我去參加家庭論壇,也讓我在待產的最後一周完成翻譯。真的很感謝神,給我服事的機會,也讓我仍然和家庭服事有所連結。

懷孕期間的我,快樂悠閒,但不會嫌的發慌,每天都有事情可忙,可以烤餅乾,常常煮菜給小白吃,讓我充分地享受家庭和朋友的溫暖,真的好感恩。

另外,雖然教會晨禱參加地零零落落,但也是有參與到一部分,每次去晨禱都很覺得很充實,雖然經文我都記不住。

感謝神,給我快樂又充實的懷孕時光,真的倍受祝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