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開學,

內心想的卻是為何要接國小兼課?我想一想,明年一定一定不要再回國小了,因為這是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至於補習班,我也不想回去,但是因為沒有辭職,加上自己也沒有更好的去路,只好繼續做。

由於今年又是延續過去一年的工作模式,所以我想要列出幾點讓自己記得生活的優先順序。

一,增加運動和靈修時間,這都是去年最缺少的部分。

二,看看能不能在今年底之前受孕,所以在很有限的自我時間中,我要減少烹飪和烘培時間,

煮食盡量簡便或是一周準備一次就好,例如可以煮一鍋番茄醬或是水煮青菜備用。

三,要朝著轉職的目標前進。不能安於現狀,雖然我不知道明年的工作怎麼找?但至少我確定我不用守著明欣和國小兼課,(暑假前還想至少守著明欣)

今年底已拿到金色證書和受孕為主。

四,一定要減少朋友聚會,但要積極爭取和Len&Debbie相處的機會,我打算耶誕節時給他們我的FMSppt的英文翻譯,還有在明年她們回去前烤一個手工蛋糕給他們。

所以這段時間我還是可以玩烘培,但要專心練戚風及海綿蛋糕。其他的就是把高筋麵粉用完就好。

我想工作的壓力還是會有的,但是在疲累的時候,我期待自己看看這篇文章,重新定位我的目標,因為如果我有想換工作跑道,那麼就別太在意工作上的紛擾,而是把它們當做我明年下一份工作的養分,加油喔!!!

五,一定要早起吃早餐,這會讓自己去國小上課時心情穩定,而且對健康有益處!

六,安排明年寒假的自助旅行,看看去墾丁純青或是去菲律賓找Grace,預先做安排喔!所以寒假不要接補習班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