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生產的過程,也是一路有上帝的保守。

因為我有先落紅8/17(四)所以我就當天早上把我的翻譯稿完成,因為要預備生產了。而且在落紅的第二天也是有碰到陳醫師看診,他說雖然有落紅但宮縮不強烈,所以再觀察。

那天是8/18(五)。晚上還很開心地和小白同事去吃中式菜館開飯。吃的超飽。隔天8/19(六)一早六點多就開始宮縮,我和小白就一起用APP測量宮縮的頻率。大概是七分鐘一次。

所以我們又到醫院二樓報到,但是因為宮縮還不夠密集而且強度不強,所以又返家一次,這天早上是給周醫師看我的宮縮表,她說雖然不強烈但如果還是很不舒服可以主動去二樓反應。

中午突然想去喝魚湯,所以還跑到南勢特區那裏找魚湯喝,還去水果攤買了水果。下午因為宮縮開始不舒服,所以就躺著休息。沒想到,五點多的時候,就破水了,也沾溼了床。所以我就趕快叫醒小白,

把東西收一收,整理一下就趕到醫院。到醫院時,護士叫我去驗尿,然後就醫直躺在床上要待產了。從晚上七點到隔天11點,漫長的過程,本來不想打無痛的,但是我想一想,不打無痛應該很難撐過去。

所以還是打了。而且因為破水了,所以醫生也幫我打催生。中間的過程真是難熬,一直出汗,陣痛越來越強,就算想吃東西補充體力也沒辦法,因為還會吐出來。最後清晨開九公分時不能打無痛了,那真是更難熬,

我只能嗚嗚ㄚㄚ的,就算小白在旁幫我擦汗鼓勵我,我都聽不進去了。而且護士也開始近來教我練習出力,要在宮縮最強的時候出力,這就是最折磨的時候,因為已經痛到無力卻要出力。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

護士勸我不要喊痛,要把力氣用在分娩這件事上。陳醫生也在清晨時來跟我說加油。看到陳醫生的時候也覺得心安一點,因為她有時間來替我接生ㄟ!  但是痛感實在太強,好難忍受啊!也因為太痛可能血壓太高,護士叫我要打產後大出血的自費藥劑。

真的痛不欲生....就這樣到了快十一點,終於被推到產房生產了。也是拚了老命,使盡吃奶的力氣出力。在過程中我真的很感謝護士一直加油打氣,成為我的啦啦隊,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在這時,幸好我也聽到附近有baby的哭聲,也讓我更有動力要趕快分娩。

終於在11;16分生出妞寶了!感謝主!!!

醫生雖然比較內向沉默,但他做事我還蠻放心的,我還特別叮嚀他要把我的會陰傷口縫好。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和小白都忘了和寶寶拍照,奇怪的是,護士也沒把寶寶抱到我胸前啊!  Anyway,總算把孩子生下來了,而且妞寶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她是對我微笑的喔!

謝謝神賜我這麼可愛的寶貝!  總結一句,神賜我夠用的恩典,也真的回應了我的禱告。破水時,讓小白在我的身邊,而且是陳醫生接生,也碰到很好的護士。而且婆婆還待在醫院陪待產,二哥也一早就在醫院standby.都是讓我很放心的環境。謝謝神回應我的禱告!!!  原本我也痛到想剖腹了,但還是有順產,非常地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