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的一星期,媽媽北上來看我。其實本來小白是反對的,我是跟他說媽媽來看我也無可厚非啦!  媽媽是週五晚上到中壢到待到周日中午。

週六一天跟媽媽相處,聽她說我baby時候的事,我其實一開始都聽不下去,因為心裡還在怪她沒有照顧我,其實我的心裡覺得很苦毒。所以我聽她說也懶得回應她。

下午因為小白去教會練敬拜,所以就和媽媽在房裡單獨相處,還是可以感覺媽媽有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傍晚,就有機會和媽媽一起為彼此代禱,因為她到我家睡不好,我也沒睡好好幾天了!很神奇地,上帝藉著媽媽的禱告醫治我的心,因為我竟然哭了,

哭過之後心裡比較鬆了。 當天晚上,媽媽回去之後我的心裡很悲傷, 一直哭一直哭,大概是想到自己小時候被疏於照顧也覺得媽媽很可憐吧!

小白看到還以為我媽惹我生氣,我跟他說不是,但我也沒解釋我心中的感受。 他就是靜靜地陪著我。

隔天早上,小白出去教會服事,我躺在床上跟神禱告,我才發現我心中好多的悲傷,我跟神說我搞不清楚我是為媽媽而哭,還是因為自己小時候被疏於照顧而哭。

但 神讓我承認一點,就是去感謝媽媽小時候對我的照顧,我想這個悲傷應該是跟媽媽的悲傷也有關係,因為畢竟寶寶也會受媽媽的情緒影響。

哭過之後,彷彿心裡的悲傷也消融一塊。神也親自用祂的愛填滿我心裡的缺口。因為跟神說這是一個很大的遺憾。也是心裡的痛,沒有讓母親一直照顧。

但是神藉這個醫治,讓我心裡得著平安。也讓我在禱告中跟媽媽說感謝她。當天再看到她的時候,就沒有像昨天那麼焦躁,而是可以去接受媽媽說我小時候的事。

並學習給她好的回饋,肯定她所做的付出。也願 神去醫治媽媽這段她覺得孤單失落的時刻。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