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一次去找Len&Debbie時,他們與我分享一個簡單的靈修方法,就是看靈命日糧,先看經文,去思想經文要對我說什麼話?

然後他們會一起討論如何應用經文,然後再一起看文章,最後以禱告結束。

感謝主,這兩天我看了靈命日糧,當天都有一些和經文有關的領受,所以嘗到甜頭的我,真的感受到經文的神奇力量!!!

09/02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今天是最忙的周三,前一天我壓力有些大,怕自己應付不來,看到經文後,我覺得 神拿走了我的擔子,因為主權在於 神,

我需要的是仰望 神,依靠祂完成我每日的工作。而不是靠自己想要把每件事做好,因為這樣脾氣也很容易暴躁。

09/02

休假的一天,看到這一段經文,更是看到自己身為罪人的一面,其實我的思想常常都是得罪 神的,所以也不必去怪那個用威脅語氣要我教好她小孩的家長。

因為家長其實是很沒安全感的,而我要有智慧地畫清界線,就是不要去承擔她的焦慮,以及讓她威脅的言語上到我的identity.因為如果我在工作中是盡我所能的教導,

我不需感到罪疚感,這是來自仇敵的攻擊,重點不是我會遇到多難纏的家長,而是我有沒有智慧地去回應,不讓那些負面話語進到我的心裡。所以,我要多花時間跟神相處,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因為昨晚我自己又去弄咪寶一下,我知道自己又再焦慮,但那不是代表我不能勝任教學的工作。而是我要將教學工作用來榮耀 神,並且用信心去相信  神會帶我度過難關。

我想要勝任教學工作有兩個重點:

第一,依靠神好好進修,充實自我,讓課程充實緊湊,安排課程讓學生可以學到東西。

第二,相信神的愛,對自我要有信心,因為我的identity是建立於神的裡面,決不容其它的謊言和負面言語擊垮我的自信心。

這樣才有辦法應付來自學生的挑釁言語和家長的威脅言語,因為其實這都是來自仇敵的攻擊。

所以我禱告,可以盡我所能的每日靈修,讓上帝的話語成為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