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本來就是工作壓力大的月份,因為剛開學。

但是,內心越來越想離開補習班了,因為補習班的環境越來越差,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第一,常常有line的干擾,真的是不得安寧。

第二,工作壓力很大,晚上沒力進行別的活動,也可說是沒心情,真的是很不值得。

第三,我所花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和我的薪資比起來,其實沒有比較好賺,因為我的精力都被榨乾了。

第四,主任越來越吹毛求疵,這是一個很不健康的工作環境,再做下去,對自己的身心健康完全沒益處。

所以,明年,我一定要離職,但在這之前,我得想辦法,在這個月把shadowing練好,也要在今年之前考好多益。

我不抱怨了,因為工作要照做,但為何寫這篇文章是要告訴自己,勿在此地逗留,我犧牲的太多了,

所以拜託我自己不要為了錢的緣故,把健康搞壞,也犧牲夫妻關係,我現在覺得好不值得喔,但是要撐住吧,

明年就解脫了。不過我真的好想下學期就溜了,也許我12月份就可以跟小太陽提了。將這件事放在禱告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