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的青春年代,我就不喜歡運動,以前會去運動散步都是別人邀約,我跟著去。

幾乎沒有我主動運動的情形發生過。不過由於35歲了,體力大不如前,加上照起來的相片不知道為何,看起來真的圓了很多。

肚子一天一天地大起來,加上皮膚狀況越來越差,氣色看起來黯淡無神。

最近都在一種快崩潰的狀態,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是不動,很沮喪。

說實在的,在這種無法管理體重的生活當中,是存在無力感和失敗感的,而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過了十幾年。

其實讓我開始有危機感的是有想要生寶寶的壓力。先生對我健康的要求從來沒有生效過,倒是會增加我的挫敗感。但我了解他是認真的,

就是我沒健康起來,就沒有把保險套收起來的一天!

我的人生需要改變,從哪裡改變?從管理自己的體重改變!因為沒有體力,連玩的心情體力都沒有,不自覺的,心情也常常沒有陽光。

對我來說,運動可以不是一件難的事情,我是這樣相信的。既然我的料理和烘培都可以從無到有,我的運動生活何嘗不能?

看著那些變小件的衣服,我是氣著自己的,難道運動有這麼難嗎?就算我沒有運動的夥伴,並不意味著我不能開始運動啊!

我想開始挑戰自己,從減重開始,從拿起我的體重控制權開始!

我想一想,只有從早起運動和利用空堂時間去健身房這兩個時間作起。

第一早起時間,我沒有其它外務的干擾,第二,假使天氣不好,利用空堂時間去運動,還可以消磨時間,總比上網看FB好多了!

為自己加油,打這一場戰吧,因為這是愛自己的方式,也更是拯救上帝的殿的光榮行動。

這一年多手受傷的心得是,健康最重要。不用談多偉大的夢想,把自己的身體狀況弄好,才是最實際的!

人,真的會不懂得愛自己,看我們的生活就知道了,網路上癮,不懂得飲食和情緒管理,遭殃的是我們聖靈的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