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心情一起起起落落。

為了決定是否去進修兩個星期的課,我掙扎許久,並且是無法決定。

問主任三次,她都不準假。雖然令我失望,但對這個補習班我也終於不帶期待,因為我知道這是個現實的地方。

想藉由努力工作來獲得信任或是好的回饋無異是緣木求魚,所以我也不能對這裡有任何幻想。

因為對照之下,學田的主任寬容多了,若不是距離的因素,我的確會以學田為主。

再者,魚與熊掌不得兼得。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這個教訓也告訴了我,要提出要求真的要提早說,越快越好,否則礙於時間的壓力會讓自己和對方很難做事。

雖然在極困難的狀況下,我感謝神讓我三次鼓起勇氣問主任,也因未有任真的看待這件事情,我至少讓主任

明白我的需求,而我也很真實地聽見她的回應。(這的確是重要的,如果我不敢講出真話,我怎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

因為中途放班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其實放班我也沒有平安),應該一開始就不接下學期的班,有一個完整的段落自己也才能放下。

理想和麵包真的很難取捨。但我冷靜下來,我想雖然很難兼顧,但我也不能待在目前的舒適圈太久。

但並非意味我要提心吊膽地擔心我以後沒飯吃。(我發現我很容易為明天,未來擔憂)

而是,作好分內的事,還是自由地去學想學的,作自己想做的事。目前的工作給我工作之外的自由。

這是我非常珍惜的部分。

而接下來,就是向校長提出看DVD的要求了。求神幫助我提出這個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