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煩躁又暴怒的一天。其一,因為外國人說沒錢所以沒辦法遊覽,因為如此,我從昨晚難過到下午,因為我本來期望很高,結果她們說不要去了,

真的有被打擊到。不過也想到我之前跟黎玲約好卻屢次爽約,大概是一樣的道理吧!的確是期望越高,傷害越深啊!還有之前得罪Emily其實大概都是依樣的狀況。

傻傻的我還不覺得很嚴重,這次我真的知道為什麼了。第一:別人有把時間排出來,表是她必須捨棄作其它的事,或是更動她的行程來配合我。

其二,她整裡了房間。第三,她有一顆期待的心歡迎我去。就像是我先訂好車票,也準備好卡片送她們,還將今天特別排出來,結果呢,我被放鴿子了。

雖然我知道她們不是故意的,但內心很受傷且生氣。不過我也氣了一整天,夠了吧!

第二件讓我抓狂的事是我昨天翻譯時,有一頁沒存到檔,哇!簡直是氣死我了!不過這是自己的粗心,不過也讓今天簡直是雪上加霜。

心裡一煩躁,想的都是別人的錯,外國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真的是沒完沒了。

不過我仍然感恩的是,至少我發現了有一頁漏翻,而且可以在家辦休息一整天,也不錯啦!

最近我更有這樣的感觸,真的一早起來,如果昨天發生了一些令自己不悅的事,其實自己早上心裡都有OS

難怪聖經要我們一大早就要朝見神,因為不朝見神,身上還是背著情緒的垃圾一整天,弄得整天都烏煙瘴氣的。

更可悲的是,我可能都集一大包垃圾才像神傾訴。這個比喻就是:我好像是一個乞丐,好的壞的東西收一堆,等到裝不下才去找神,

一年有360天都是過著自己的日子,難怪很難享受豐盛的生命。在情緒難受的時候,也別假裝一切沒事,我發現我今天心裡氣得不得了,

可是跟神禱告時,我不敢讓怒氣出來,也就是我沒有交託真實的情緒給神,這樣禱告一百次還是沒效啊!

好疲倦~不過還是謝謝神讓我看到原來自己這樣不遵守承諾真的會傷到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