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來摩斯因為小孩要拿給我襪子娃娃,這兩隻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和她閒聊一番,也吃完早餐,大概是十點半。就開始做我的翻譯,很神奇的是,我兩點半就完成了我的這週進度(算90%完成度,有些句子不太確定)。

感謝主,我甚至多做了一些下週的進度,好神奇呢!!!只是我一值告訴自己要耐著性子翻譯,要堅持下去才行。

下午下了滂沱大雨,心倒是不太平靜,因為我想到晚上和小白的約會是否就此跑湯?感覺這一場雨打亂了我的計畫。

我閉上眼請求神的智慧,祂要我安靜下來。我的擔憂:約會泡湯還有冒著雨回家使我翻譯的心情起起伏伏,也有點破壞了翻譯的平靜。

其實計畫被打亂又如何?上帝仍然與我同在,祂仍然坐王。

從這個小事我也反省了自己的確很容易被外在情境影響心情,的確是該好好的操練這個部分。

如果事情不如我的預期時,我是不是能夠繼續對事情的結果有盼望?我發現在第一時間,擔憂跑得最快,

事實上,我的擔憂也阻止不了雨繼續下啊!

就算雨打壞了我的計畫(去拿票,拿照片,吃漢堡...)那又如何?我還是可以耐心的等雨下完,晚一點再去辦事不是嗎?

最後,我決定心懷盼望和喜樂的心離開摩斯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