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實的一天。上完課後,就回家煮飯,今日的料理是咖哩雞腿排,烤蔬菜感覺沒那麼出色,今天烤的是杏鮑菇和小黃瓜。

搭配蒜炒義大利麵,發現下次還是不要炒得太乾,保持一點濕潤的感覺比較順口,此外下次做蒜香義大利麵蒜頭可以切蒜末,而且不要省蒜頭,因為沒有其它的肉類,所以純粹都是靠蒜頭來增味。

吃完飯後,就是去照護照的照片,並且尋找米奇紅豆餅以及由申甲文具行,很順利地都找到地方,而且逛的感覺好幸福喔。

的確,暑假錢賺得少,可是真有過暑假的感覺,很充實但不忙碌,我想我就活在我要的生活裡,我太幸福了!!!

意識到自己處於想要的幸福裡,更應當理直氣壯地享受不是嗎?為什麼讓擔憂削減了這真實的快樂?擔憂是真的,快樂也是真的,兩個也可以並存,不是因為有擔憂了,而抹煞了生活中的小確幸。

和先生無憂無慮地逛夜市,喝一杯健康的蔬果汁,好開心。而且也發現到手作工坊有開課,看來又多了一個選項,不過我還是會以木匠的家的課程為第一優先,希望有機會上Kara的手作課!從離我近的地方開始,會更輕鬆一些吧!

今天跟Jennifer主任聊起原本要去八德國中的事,發現自己有亂作承諾的毛病,我也要放在禱告裡,希望可以戒掉這個太快答應,答應後又反悔(而且不敢親口拒絕別人)的壞毛病,這實在也很打擊自己ㄝ,不能再這樣下去,希望聖靈可以光照我以及幫助我改變~

2013-08-15 18.2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