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一連趕三篇的神蹟365。

先從週日開始說起好了,一早,Susie就為我準備了早餐,很感動,

好久好久沒有人為我準備早餐了!!!然後,吃完早餐,就前往Smith&Hsu.

這一家的司康肖想很久了,今天有個空檔,我決定來吃一吃,感覺好不錯,不過到沒那麼驚艷就是了!

司康趁熱吃的味道最好,而且本身不抹果醬就非常好吃了,如果價格再實惠一點,我應該還會再去!

下午,就是前往秀朗國小聽師訓,

聽完師訓之後,發現這些國中小老師真的不是蓋的,很有兩把刷子,

尤其Annie作那麼多講義,發現我當國中老師時,的確太不認真。

因為我應該要把國中文法的系統架構弄到很熟,還要去想口訣,讓學生認真作題目才行!

我見識到這些老師真的非常認真!!!

而且,看到不同老師,也覺得很有趣,看到每個人獨特的不同,而且有些老師還編歌教文法,真的不簡單。

所以相較之下,以前當國中老師的我,還真的是很弱ㄝ!

晚上,也是托Susie的福,才能去國家音樂廳慈善音樂會。

好久沒好好聽一場音樂會,加上我們換到邊邊獨立一區的座位,更是好像坐在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

感謝主,讓我有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