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由於颱風的影響,所以大雨一直下。中午往木匠的家出發時,

淋了一身雨,幸好時間來的及,而且細心的Glenda也打好講稿,所以我只要看講稿翻譯。所以也順利完成了翻譯的任務。

感謝主,讓我搭到便車並在最後一刻趕上火車,雖然很驚險但是超級感恩的。

不過到台北實,我才發現忘了身分證,天啊!真的是太豬頭了,

到了領事局,其實也是順利的辦好護照,但是由於忘記身分證,所以得再去補件一次。真麻煩啊!

我是打算週五再跑一趟!

辦完護照,就跟若綾去吃下午茶,蛋糕很好吃,我好想作出這樣的甜點,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學習有系統的甜點製作~

和若綾許久不見,可是也有很多可以聊的,還真的很慶幸!(因為其實三年不見,很怕見面沒什麼話可以聊~)

晚上一同去逛樂華夜市,本來想吃雪花冰,可是竟然沒開,只好去吃杏仁豆腐雪花冰,也還不錯!

謝謝若綾願意在下雨天赴約,雖然今天的我好迷糊,可是好開心喔!

 

p.s今天也是睡得很晚十點多才起床,好像這樣反而精神都會不好,向神禱告可以接到國小的課,因為想讓作息正常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