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了二個星期的365,就發現好難每天正常寫。我向神禱告,由神讓我每天早晨向祂尋求新鮮活潑的恩典,

然後在每日晚上花十分鐘記錄下來,因為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好像在記流水帳。

並不是真的與神同行。周三早上去看醫生,再次去復健,因為停了將近兩個月,所以舊傷又復發,所以我又開始慎重考慮

週三要去顧定復健,不過前提當然是課表可以週三不要排課,我是希望如此啦!這個也可以放在禱告的內容裡。

復健完後,就去市場買了一堆食材,因為下午颱風假,所以想煮頓好吃的給先生吃。

也好一陣子沒下廚了。可以兩個人一起享受家居生活,看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也是很難得得兩人優閒下午。

感謝主,今日颱風天家人一切平安,雖然今天好累喔,可是累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