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過後,很幸運的,並沒有打擾到去新竹的行程。說實在的,原本今天心情不好,想到快開學了,就覺得心情很差。

不過去新竹一趟,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果真去外地走一走,可以轉換心情。

有趣的是,吃完排骨酥麵,正當我們要前往下一個點時,機車發不動,所以就陪俐伶去修機車。

然後再去買RT麵包點心,再去喝木瓜牛奶,最後買伴手裡貢丸畫上句點。

漸漸地,我不得不去面對我自己的生活到底要怎麼過,在車上,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年紀漸長,週圍的朋友大多

都找到一個固定的位置了,還在漂泊得不多,所以要跟朋友聊這一塊好像也很奇怪(30歲前大家還會常聊)。

也就是因為如此,開始焦慮起來了。不過我想到黃士均老師的話,可以害怕,可以前進。所以如果運用最近看的書:不完美的禮物。

這本書提供了一個原則:全心全意的生活─向深處挖掘。刻意、激勵、前進。

應用出來,要想辦法找出一些事情做讓自己不焦慮,不是找事情作去逃避焦慮喔!

激勵就是明智選擇與先前不同的選項。

前進就是採取行動。真的要好好練習像深處挖掘,免得又困在情緒裡了。

還有,還是要好好禱告,求神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