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再度來到自己的部落格,發現已經荒廢好久了,之前被自己視為流水帳的文章,現在看來,讓自己看到生活的軌跡,這些記錄隔一陣子看反而是彌足珍貴的。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很難得的,我的心終於安靜了下來。在繁忙的開學這三個月裡,生活比往常更忙碌了,每天的日子就是上班,看臉書和上網。心中的空虛累積了不少,

雖然忙碌,可是卻覺得日子過得不充實。

最快樂的,應該就是去FMS服事了,雖然來回要花費三個半小時,但是每次去會讓自己得心安靜下來,很舒服平安的感覺。

昨天聽Len分享有關和好兩個字的定義,很有趣,就是改變二字。很神奇的是當我坐下來聽他講今天的信息時,我一直流淚,想到最近的生活,夫妻關係,以及工作的安排時,上帝都給我了一些話。

 

由於領受的話語太多,我在下一篇會在記錄這些精彩的文字,但是我很開心,上帝給我一些方向讓我去努力。

我的生活和生命都必須大整頓一下,我的內在狀態似乎就事是我家的狀態,亂七八糟,雜物一堆。

改變的第一步,就是戒臉書,將看臉書的時間拿來看書、整理家裡和靜心,

我覺得這才是最實際的。另外,也要停止買書一段時間,因為還沒好好消化今年所買的書呢!

也期待之後的部落格可以focus每天所作的一些小改變,讓自己的生活有目標和充滿活力。

對了,我昨天給自己的夢想是去考烘培丙級證照喔,希望有一天會實現!

我也盼望自己可以向哪些部落格達人如貓兒,Ceceilla一樣,生活是那麼紮實地活著,充滿了生命力和美感,這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的確不是一直看著別人在做些什麼,然後自己一直收集資訊,應該同步增加練習這些美好資訊的經驗值,記錄下來,這才會真正變成自己的東西。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