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難得靈修禱告,神很憐憫地聽我的禱告也回應了我。

剛好這兩天我有打算重新安排我的生活作息,大半是為了先生,但是今早靈修,我發現我的心渴望和神有一個愛的關係,

我很不喜歡我每次禱告時,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只是停在表面向神討好處的階段。

我發現我的心無法滿足於此。所以我向神禱告:我渴望和祢有一個愛的關係,而不是向祢求好處的關係。

神啟示我 讀詩篇第五章,在第3節:清晨你聽見我的聲音;太陽一出,我向你傾訴(獻祭),靜候你的回音

我明白了 神也要我重新規劃優先次序。

因為我最近的新開始煩躁,我需要處理得事情變多,我的焦慮就變多。

我需要重新規劃我的生活,我想,第一件事就是6點半早起靈修,而且這樣我可以好好作早餐及吃早餐。

第二件事,晚上10點就可以就寢,預備自己和伴侶的精心時刻。

第三件事,就是替自己加油啦,失敗沒關係,要再接再厲,我想這樣的生活作息比較可以尊主為大,

為了和 神有愛的關係,我必須分別時間和祂單獨相處,這個並不是我去念聖經學校就可以得到的,

而是每日我必須操練的功課。

我想向 神拜師學愛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