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作了一個掉牙齒的夢,這不是第一次作掉牙齒的夢,而是這一次我的牙齒真的掉光光,但奇異的是,掉完之後我才知道掉的可能是某一層,

因為後來露出的是一排完整的牙齒,新的牙齒還比原先的大,而且還比原來的牙齒潔白。

以前的掉牙齒都是搖搖晃晃,整排快掉下來,但在夢中我都趕快去找牙醫師拯救我的牙齒,及時保住牙齒。

這一次的情境是,我在白河老家,看到小姑姑得兒子女兒,他們回來過年吧?然後,跟他們講完話,我走過院子要到廚房去,在院子也看到了一些親戚,

然後我就掉牙齒,通常要掉牙齒時,我的心情都是很驚恐的,因為會想說很可怕,會不會死?這一次也驚恐了,不過牙齒地順利掉完,而且還有牙齒在,

我的心變安穩了。我心裡知道這是一個正向的夢,不知道怎麼解,所以先記錄下來。

不知道,這是否是掉牙齒系列的結束?因為這一次,我終於允許我的牙齒掉下來了。

就像在夢中,我不允許自己死掉,所以我都會讓自己逃跑,或找地方躲起來,隱形,變出機關槍,或是飛翔,以及變出彈簧床,覺得這個還蠻妙的,

這些夢是過去自己(大都是大學之前)的夢境,也是很經典的戲碼,順便記錄下來。

哈克老師說,兒時的夢不好解,不過還是記錄下來,如果有機會解開的話,應該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