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連假,有一位姐妹來中壢辦理機車報廢的事,順便來找我。

其實,一開始我還有點意興闌珊的,但是她來與我們相處的這兩天,的確也大大祝福了我。

有客人來了,我們就會想要將家裡打掃一番,還有要帶客人出去走走。

這次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去近郊的綠風草原,發現還不錯,不過下次我會學聰明一點,先在室內喝茶看戶外風景,坐夠了再出去走走。

再來就是因為怕客人在我家裡無聊,所以一起租了電影,享受很好的家居生活。

再來就是第二天我們聊天,我跟她提及最近的困擾,她告訴我她的想法,我覺得蠻受益的。

也想試試看她所建議的方法。和她聊了之後,我反省了自己雖然知道小白的愛的語言,可是我都沒有填滿他的愛箱。

雖然我很認真替他作菜,家事也都有做,但這並不是他所看重的。

所以,我想調整我的作法,重新分配我的時間,讓我最有精神的時候可以填滿他的愛箱,因為當自己累的時候,只想倒頭大睡,

是顧不到對方需求的。畢竟,我很重是當妻子的角色,我希望我可以盡量做到80分,而且是用最有效的方式達成我的目標。

有朋友可以聊私密的事,覺得很幸福,而她即將嫁去美國,我覺得有些難過,但是感謝 神在我婚後的這三年有這樣的一位好姊妹陪伴幫助我。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碰到這樣成熟有愛心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