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想完工作坊應該是全體通暢,而這一次,自己有很多的思考。

我的人生在這個階段,需要如何進行下去?過去一年,想得很單純,希望盡量將生活簡化,過得開心就好。

現在,已經不能滿足這樣的狀態了,現在的狀態,覺得這樣的生活太無聊。想要為自己設定心的目標了。

可以想到的是,繼續精進英文。另外則是學烏克麗麗。最後則是把自己的身體弄健康,因為想生baby了。

前二樣,是哈克所說的投入式的休閒吧?!最後一項則是目前生命階段想要而且渴望的。

而我真的要認真的付出行動,不是嗎?

這兩天由於手的不適感影響了自己的心情,甚志今天洗碗時故意大聲地洗,好像自己多委屈似的,我氣自己,心情無法平靜下來。

現在練習並存的語句吧。

我因為手痠痛而感到煩躁,那是真實的情緒。我的確會因為身體不適而心情浮動。

我願意盡自己妻子的責任,煮一頓簡單的晚餐,忍耐著洗碗,我也有可以忍耐的時候,這也是我。

這兩個都是我,我擁有的,比這兩個多更多,而且我接納這樣的兩個自己。

深呼吸....

內在的衝突是可以並存的,端看自己是否願意接住真實的自己,而我開始願意練習承接,讓自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