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我有被壞人追殺,可是和以前不同的是,這次有兩個貴人相助,

還有上帝的引導,使得我化險為夷。

醒過來,有一種心安在我的裡面,我也想要開始去記錄自己的夢境,

以前常常是自己獨自面對敵人的追殺,這次,我不孤單了,我很高興我的夢開始不一樣。

而這個不一樣,應該是個喜訊吧?雖然最近因為手痛而讓自己心情浮動,可是有那麼一絲感覺,

我終於可以好好做自己的感覺了。

再次練習並存句型

想要慵懶過生活的是我,想要找出目標好好投入,紮紮實實過生活的也是我。

這兩個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跨越及將來到的中年,我比這兩個我多更多,我也接納這些自己。

這一個星期我的確有些慌張獨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可是我很高興當我不知道的時候,

我有試著提醒自己,做好目前在乎的人妻身分,好好地愛我的先生。我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轉念。

再來練習一個句型。今天的我哪裡有快樂?

在Mister Donut模擬偶像劇男女主角握著咖啡杯的時候,有快樂。

寶貝先生願意幫我付接近6000元的修車費,有快樂。

當我道小菜攤買幾樣青菜,還有一些半熟食時,有快樂。

深呼吸....

今天的我,有這些快樂,很感恩。

上帝並沒有遺忘我,雖然我的手很痛很痠,可是我有這些快樂。

p.s 這陣子手不舒服,今天回家洗晚還發了一頓脾氣,但奇妙的是,我寫完部落格後,

心情平靜多了。原來我讓生病的感覺蓋過了快樂的感覺。

之後我要多多練習,當我生病的時候,仍要做些事情讓自己快樂。

而且要訓練自己讓快樂的感覺大過因生病而感到惱怒的感覺。

這幾天看了那麼多篇哈克的文章,果然沒有白看,哈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