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雖然捕班,但晚上下班還是專程和小白衝下去台中,準備參加明早的工作坊。

當晚住宿的中農附旅兩人住的單人房才1220元,而且隔天才發現,原來離上課地點很近,真是太棒了!

隔天早上,小白專程接送,也帶我到工作室樓下,上了五樓別有洞天,是很溫馨的工作室。

其實這次來工作坊也只是想去看看老師,簽個書,讓自己身畫書中的概念,所以整天進行的課程其實很輕鬆。

我也欣賞老師所說的,書中的不是概念,而是要用生命做出來的!以下節錄老師的話,而這些是觸動自己的智慧之言。

1.當潛意識告訴你要走,先累積足夠的資源再走,讓意識去幫助自己作準備的工作。

2.給出一個入口,給出一扇窗,讓別人愛我也是給愛的方式。因為只靠自己愛自己會很乾。

3.把握週遭真實活著的朋友,以不侵入的方式與他們交往。因為當我們剛開始要練習真實的時候,我們週圍的人會不習慣

我們的轉變,而鞭打我們,所以我們要找真實的朋友,不鞭打彼此的人,這樣我們才能漸漸變得可愛。

4.不要當先生的老師/指導教授

5.知道方向之後,要好好去準唄。船到橋頭不會自然直,要有準備才行。

6.心太好的人,不會被喜歡,會被感恩。

7想要真實,就要隨時的練習並存,不推開真實的自己,接納兩個衝突的自己,兩個杯子才會靠更近。

8.跟潛意識作好朋友,參考他的意見,讓潛意識和意識可以一起合作。

9.關係是要做的,是要付出的,而不是等待的。

10.指針超出框框,尋求可能性。

11.老師不一定會照著別人的話做,但不會讓別人發現他不聽他們的話,但他會想辦法與人合作。

12.所有的關係都可以重來一次,有時候也需要練習新的模式,不要因為不自然而不練習。

今天很快樂的三件事

1.參加老師的工作坊,認識小安老師,聽了不少的智慧之言,也看到了很多追求自我成長的夥伴,最奇妙的是我們這一組都是外縣市的組員,

也激勵自己學習東西不要怕路途遠,不要怕辛苦。

2.小白全程接送,我想我是很幸福的人妻,因為小白連續兩周都陪我去上課也接送我,我要將他的這份心意放在我的心裡。

3.享受台中溫暖好天氣,吃到哈很久的檸檬餅。

最後附上老師給我的一段鼓勵的話:

可以害怕

可以努力

可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