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工作坊,拿起針線一整天。

上午時段做的小雪人,襪子基礎的實作。

  DSCF7680

下午時段做小狗,老師說小狗代表忠實,也是內在自我的一部分。

做這一隻狗還真不容易,尤其是每個部位的塑型,不過也很好玩啦,

沒想到襪子可以變化成這麼多不同的布偶,不僅自用很讚,送禮也很

大方喔!比較可惜的是,老師沒時間帶領我們深入內在孩童的對話,

其實這才是我參加工作坊的目的啊,不過這裡是可以補它們的誕生宣言的,哈哈~

 

雪人誕生宣言

親愛的小雪人,

你是我第一個襪子娃娃,很開心可以幫你補腮紅,還有換圍巾,

讓你看起來更加有元氣。而且你越看越可愛呢!也謝謝你提醒我要好好的妝點自己的外表,

我想跟你說,你是獨一無二的,我也期待每隔一陣子,要替你換新裝喔,

讓我們一起走過每一個生命的四季,就算在寒冬中,也是要讓自己很有精神,活的有元氣!

 

 

 

小狗誕生宣言

親愛的小狗,你是我內在代表忠實的部分,

期待你的誕生可以提醒自己向對的人和對的事忠實,

不會愚昧地對人忠實,也不會逃避向上帝忠實。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學這個生命重要的功課。

  DSCF7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