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始和小白溝通生小孩的事,他一直說我沒有載運動,他不是很放心。

以往,我聽道會很不開心,但最近我反省了一下,照我去年和前半年的狀態,他會想讓我生?才怪!

因為過去的狀況很差,身星靈都在一個處於瓶頸的階段,怎麼生呢?

我沒有像一個大人的樣子,可以為自己的健康,生活負責的話,他也許會有顧慮吧?

也在經歷了爸爸住院的事後,我希望自己可以聚焦在自己和小白身上,我不能再去依賴原生家庭的庇護了,相反的,

我要讓自己長出可以庇護別人的能力,那就是愛人還有負責任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