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諮商時老師說我像約拿,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上帝,而認真的想了一想,我現在後悔以前沒在YWAM服事,

不就是印證了上帝曾呼召我去服事嗎? 最近,一直想起,念完DTS,尤其去柬埔寨出隊後,上帝感動我要念聖經因為這樣為人禱告比較不會用自己的意思說,

用上帝的話才可以正中紅心,切和對方心理的需求。可是隔年,我去代課,還去文景上班,我躲在一個安逸的地方兩年,回想那兩年,好像是空白的。(為一感謝的是因為上班輕鬆,那一陣子比較可以回家陪媽媽)。結婚前放下工作去念FMS,

上帝也感動我去念SBS,因為可以透過經文進行內在醫治,我跟上帝說,我要結婚了,所以不行,之後為了追求自己成為萬能ET的理想,又去補習班,然後又沒去聚會一年。想一想,我這幾年的人生都在躲神。

簡單的說,我很自我中心而且自私,不覺得上帝要給我最好的,所以我偏行己路,我獲得什麼?結婚前雖然工作5年,卻沒存到錢,雖然也在教學,但因為自己的內在沒解決,所以也碰了很多包,一直流浪在不同的工作場域中。

原來,順服對我來說這麼難,有些諷刺的是,當我說我愛神的時候,那是知識上的,或正是我心非常柔軟的時候。

大多數的時間,我將上帝當作我的守護神以及供應者,我只希望祂可以讓我的人生順利一點。

我的內在自我為什麼躲著上帝?不跟祂說實話呢?現在的我,也不是很明白上帝的呼召,或是我在抗拒?不願意聽?因為若是去木匠的家,我的行政能力並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回到老師教我的,如果去木匠的家是上帝現階段的呼召,應該表示我可以找出解決的辦法,去作就是了,到時候總會找到辦法解決問題的!

我要好好為這件事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