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用了記步器去中正公園運動,感覺很好,今天走了快7000步,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突破前一天的記錄,記步器真是好用的工具。

而且運動的時候,邊聽詩歌,也可以順便與神親近,還可以觀察公園的眾生相。下一次,想要跟著跳讚美操看看!!!

想起昨天呂老師說的話,如果不選擇,其實也是一種選擇,那就是讓時間幫我們作決定,最後將會發現一無所得。

就像選教會這件事,現在我們停了聚會,對自己有比較好嗎?還有,過去半年,選擇不運動,雖然"休息"了半年多,但身體有比較好嗎?

也沒有。

選擇躲在棉被一個小時和出去走一個小時,那一個拿來身心的快樂,答案是後者,那為什麼不選它呢?

不去教會和先去一二個教會穩定句會看看,那一個較好呢?當然是後者!

從此不去木匠的家和一週去上一次英文課那一個比較好呢?當然是後者!

的確,我有一種故意選壞決擇的習慣,我才是自己的劊子手,從很多層面看來,人際關係,工作,靈命成長,

我都不肯花代價選好的,可惜我又盼望自己健康,有好工作,以及多一些朋友,不是很矛盾嗎?這就是我思考的矛盾,

想要A也想要B,殊不知選擇就又了排他性,我能做得就是呂老師建議的:深入去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和自己好好的聊一聊,

和內在的議會開會討論一下,讓自己勇於選擇,勇敢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