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二到周日,都手麻,中間去了婦產科,復健科和今天回神經內科看診,

還有週三到周五晚上幾乎是沒睡狀態,差一點就撐不住,幸好後來還是去長庚掛急診,打針吃止痛,

才讓疼痛緩解。

不過也讓自己的身心靈從混亂,疲累不堪的的狀態到一個需要調整的關頭。

怎麼說呢?因為我臥床的周四和周五,周六,其實是至白最辛苦的三天,要上班還要照顧我,

真是辛苦他了。有他貼心耐心地照顧,我才能苦撐著。

但是我也知道以後真的要多保重自己,因為這中間耗費的時間,金錢和體力成本是很可怕的。

不過感謝神,今天好多了。

就像小白說的,我的疼痛忍耐級數又上升一級,但是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所以到底該怎麼調整自己的身心靈呢?

身體方面,神經內科醫生建議我要訓練身體每個部位的肌肉,他今天說我是肌腱炎,勸我好好運動,

提升肌力,因為這並不是神經方面的疾病。其實講來還真的對小白很不好意思,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勸我要好好運動,但是我都不聽,

所以我的身體都有一些小毛病困擾著我。這次想藉著這次教訓,告訴自己要正視運動的重要!!!也因為如此,我四月份應該就會去上孕婦瑜珈。

心靈方面,我發現自己在痛苦當中,這次也操練在酸痛麻當中仰望神,不斷地告訴自己我會好起來,還有求神保守胎兒的健康。

正向思考才能支持我度過難關。當我一有憂慮時,身體的反應其實感覺會再痛一些。所以我真的要戒掉擔憂這個壞習慣,

求神繼續幫助我。

靈上面:雖然中間我覺得醫師開的藥沒效,甚至壢新復健科醫生的無作為都讓我生氣。但回顧這個過程,神依然要我信靠祂。

也不要失去盼望,真的也是要訓練自己的意志力。我是個沒意志力的人。但是經過這次,我發現我有意志力ㄟ,

所以我的潛能只是還沒完全開發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