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這一個多月,常常覺得很倦,頭腦也常放空。

因為怕情緒表達太大,饒恕信也停了一陣子。

昨晚因為跟小白在房內聊天,聊著聊著我跟他說前幾天回台南時,

我不小心撞到肚子時,爸爸有前來關心,但是語氣又是那種責怪,而且還說我這樣走路不看路已經是第二次,

被數落了一番。結果聽到爸爸這樣說,我又開始哭了,只是這次我哭了十分鐘,

幸好有小白在旁邊安撫我,不然我會哭更久。

原來我的心在面對爸爸責怪這一方面,還是很脆弱。我想這也是要後續解決的部分吧~

所以想一想,還是記在饒恕信的歷程上。我很感謝神,因為透過和爸爸的互動可以繼續找出某些我還是很care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