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打電話給媽媽關心她一下,聊著聊著,她跟我說她很擔心之後沒錢花,

我又開始跟她說你要提出禱告事項阿,然後要禱告,balabala,又開始給我的想法。

講到後來因為只剩一分鐘,我就說,聽你這樣講下去我真的不想講了。

掛完電話後,我才猛然驚覺,我怎麼又在當她媽媽了。而且我也不需要這樣回應她,

因為我不需要因為她的擔心而生氣。

不過感謝神的是,我還是有發一通簡訊,說抱歉然後給她一段經文。

我發現這就是我的舊模式,而我還在不斷地用老方法。但其實一點都沒用,只是徒增我的挫折和苦毒。

舊模式是這樣的,勸告,給建議,當對方不聽還是繼續碎念時,我又生氣挫折,然後不歡而散。

我知道我的潛意識是要改變媽媽,但是我沒辦法,畢竟我是了十幾年。

我求神饒恕我的無知,我的衝動,因為這無助於媽媽的狀況。而且我這樣的回應,並不尊重她。這是我該反省的!

其實神不要我太快地丟意見,只要傾聽回應她的"情緒"就好。

這樣就好,其他的就讓 神去帶領媽媽吧~

謝謝 神現在讓我比較可以很快地覺察自己又再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0033174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